EEfaq论坛-赚客自留地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查看: 1202|回复: 14

这几个月PP收入好少,求加分,进高级区学习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2-10 0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个月PP收入好少,求加分,进高级区学习! t( E/ V: b. i! E

PP 1-2月收入

PP 1-2月收入
8 A7 @) V( z( j, X
+ k% M6 _# q) y! _$ @

9 |! k7 i4 U: M. ~% J5 K

点评

B开头的是 bodis.com 没必要拦这个  发表于 2015-2-10 14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e币 +1 收起 理由
阿贡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10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只晒图,多多分享经验嘛。  T; o0 T, U' l$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11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晒的收入,至少简单介绍下你的艰苦历程,不然谁给你加分。
- b0 V! N! B- ^; l- y!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12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EMU的:lol:lol:lol:lol
5 d9 z# M0 f- l3 r( `% y. T1 Z5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16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下历程呗,或者大致说下做的是什么类型的项目,比如EMU,还是其他的什么!  c0 Y$ H6 b( @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2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你的收入鼓励到了,我也得好好努力,向你看齐。:):). n8 d0 {5 ^8 S"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21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;P;PLZ 几位正解!!!嘿嘿
& B& [$ z2 ^' v" O% ?7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0 21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分啊过分 唉唉唉:'(:'(:'(
. \7 k' b. z8 A; [" S: a2 T/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1 0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都非EMU款。
4 J8 n! f' x5 m9 V/ e; _. C第一个T是Tradetracker。跑了一年半了,每周有100EUR左右的收入,ROI 500%以上,自从开流量后,从没再管过。14年12月被offer暂停合作了,这笔是最后尾款,联盟拖到最近才发出来。" X. p, }) P: l* D
竞价经验就是:如果竞争太激烈,可以试试非主流的联盟或者offer,会有惊喜的。( e! N. j1 A) ?/ p
3 |& G& m6 t  a7 {% r

2 x3 A" J1 @( A% q7 y" h) x

点评

这个是买流量跑广告么?  发表于 2015-2-14 09:1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e币 +5 收起 理由
月光飞燕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1 09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' q4 K, I3 B6 m# F. p' `+ [4 s7 M% [
感觉有些不好做!!!!!!!!!!!!!!
$ D7 X2 c% W- z- f4 \%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2-11 13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船悠悠游 发表于 2015-2-11 09:15 ( `6 n% S" {4 b1 f! {' i
感觉有些不好做!!!!!!!!!!!!!!

# q2 B) I) h& _不好做你是指TT还是非主流的?5 f( z5 Q# `6 s: r, i* N
加个HKD的收款图(12月测试的,ROI 500%以上)。
* H# p: O; _$ \: y

HKD

HKD

5 T1 z) {* @# E6 ?( v  _- p  k4 @) E0 H# w( q) e8 w

* o( f) k* E2 k/ d% T! G% 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1 22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好厉害的样子,虽然有点看不太明白:lol
  A/ M' P/ L, R! A/ ]6 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4 08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,继续努力提高收入吧. N$ C3 O2 K1 S- P. 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4 11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。。。。。不明~~~~~~~~~~~~~~& N* b$ o, S3 E  ]( {6 L" F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t8 }! r- V3 u$ \4 f5 }! D5 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2-17 11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 专注于 一个联盟 认真做 还是不错的  
/ C5 T: }' |0 E"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Efaq论坛

GMT+8, 2021-5-9 00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